兴致勃勃的问我,“给我说说。你挂过去那两天干啥去了。是不是灵魂出窍斩妖除魔去了。可把我们吓坏了。呼吸心跳啥的都停了。”
我想说话。但喉咙太干了。好像几天没喝水似得。话都说不出来。只有泯了泯嘴唇。希望他能明白我的意思。
“我去。你是想喝水吧。”何俊走到饮水机那装了一杯水喂我喝了下去。
“咕噜。”我一喝完就开骂了,“你丫才挂了。我那是去地府公费旅游。你知道个篮子。”
“纳尼!你还去地府了。好玩吗?”这二货还真当我旅游去了呢。
“僵尸死了没。”这才是我关心的问题。要是我拼了命都没能杀了他那我是够怂的了。
“应该是死了吧。第二天我们去看只看到你躺在那。身边还有一堆骨灰。”
我点了点头,“那就好。我睡了多久了。”
“这才第二天呢。你身体好像是脱力了。左手手指骨折。还得再住院几天。”
“嗯。其他人呢?”我问的是唐彪和盘忠他们。
“他们说你没挂就好。没有来。还有二十来天才开学。你安心养伤吧。”
“咦?”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你以前不总嚷嚷着要跟我学抓鬼吗。怎么现在也不提了。”
“你不让我学就不学呗。你应该也是有你的原因吧。”他白了我一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