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这算啥啊。”何俊纳闷的看着我。
“看来是江村出啥事了。”我摸了摸下巴。听盘忠的语气好像挺避讳的。难道是。。。
“走吧。现在就去。”说着我就跑回家了。
唐广应该已经出关了吧。都过了一年多了。怎么会有怪事发生呢。而且外公也一直没联系我。到底是什么事呢。我心里纳闷。
不过哥们也真是背的。想去玩玩都能碰上这事。我心里已经确定是江村出现什么鬼怪了。不然盘忠不会那么奇怪。
我回到家。跟母亲打了个招呼。就背上背包出去了。我也没告诉她去干啥。就说出去玩几天。免得她担心吧。
何俊已经在村口等我了。看他样子好像还挺兴奋的。我去。他还以为是去度假呢?
其实江村出事跟我也没啥关系。但我还是挺担心他们三个人。现在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是先去看看是啥情况吧。
路上何俊也在不停的打电话。不过好像都关机了。越是这样我越着急。这一个学期我跟他们感情也挺不错的。肯定是不能让他们有事。
我和何俊走的很快。走了二十分钟就到了村口。但我并没有看到村子有什么怪异的地方。看来还没出事。
我也不急着找他们。先去了一趟外公家。门紧闭着。看来是没在江村。我又回到村口。何俊好像已经打通电话了。在那说着什么。
我走进了。他才挂掉电话。说到,“我说我俩到了。盘忠现在来接我们。”
等了一会。我才看到盘忠从东边跑过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