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暑假的两个月里。我就待在家里陪母亲。也不想出去走动。有时候还真的感觉自己已经回归普通人了。但胸口的玉符还是提醒着我身上还有一个定时炸弹。
不过他也没出来闹腾。好像没有我的许可他也是出不来的。第一次出来大概也是因为我那时候被水淹的意识模糊了。
于是我没事就画符。希望能长点道行。放假的时间一长。我就有些期待开学了。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吧。
上学的时候想放假。放假了又想着学校的生活。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
“这日子都快淡出个鸟来了。我们去江村玩吧。”在家闷了一个月。何俊也有些郁闷了。
“我去。没事去江村干嘛。”我白了他一眼,“走就走吧。去看看那三个傻逼。”
“我先打个电话过去问问。万一跑过去都没在那我俩不白跑一趟。”说着何俊拿起手机给盘忠打了过去。
“盘忠。你们在江村吗。这些天可是闲死我了。想去你们那玩玩。”何俊粗犷的嗓子冲那边吼道。
“呃呃。”盘忠那边有些吞吞吐吐的说到,“这两天村里出了些怪事。过几天再来吧。”
不得不说。山寨机就是牛逼。隔着老远我都能听见那边的声音。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我现在挺有钱的。但那些钱我却是动都没动。本来还想有钱了奢侈一点的。结果就是每天早餐多加了根油条。看来*丝就是*丝。逆袭了也做不了高富帅。
“怪事?”何俊诧异的看了看我,“啥怪事啊?”
“也没啥。反正就是出了些问题。过几天再说吧。”盘忠说完就挂了电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