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住几天。”
“也就是住两三天。”
“怎么忽然想到会老家了。”
“因为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父母都有病了,我不放心,所以就打算回家看看。”
“这是应该的,你怎么回去。”
“我开珂儿的车回去吧。”
“很好,路上要注意安全。”
“谢谢丽丽。”
两个人就挂了电话。
黄飞红本来想给沈冰冰再打一个电话,后来就不想打了。
黄飞红就坐在床上等着中午的到来,吃了中午饭,他就去找珂儿,然后就开她的车回家去。
黄飞红在床上坐了一会儿,就到了最后一节课结束的时间了。
黄飞红于是就走出了宿舍,下楼来到了校园的路上,就看到了学生们涌出了教学楼,向着宿舍方向走了过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