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红就说出那个城市。
“飞红,那么远你怎么回去,我派车送你回去吧。”
黄飞红说:“谢谢于伯伯,但是我不麻烦于伯伯了,我自己开车回去就行了,我的同学有车。”
“那好吧,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
“谢谢于伯伯,我会注意安全的。”
两个人就挂了电话。
之后,黄飞红心里想,几天不见于美丽了,走前得和她打一个电话,万一她要是找自己玩,就找不到了。
黄飞红于是就又和于美丽打了一个电话。
“飞红,你有事儿吗。”
“我没有事儿。”
“没事儿怎么想起打电话了。”
“是这样的,我准备会老家一趟,和你说一声。”
“什么时候走呢。”
“今天下午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