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的日子渐渐从平淡转为波澜起伏,我也终于意识到我一直在被形式推着走,很多不愿意发生的事终究会发生。
不论我心中有多么渴望平静度日也不得不卷入这场统一nV真的战争。不过我将扮演什么的角sE呢?是守望在家中等他凯旋的妻子还是能与他并肩的知己?
我希望自己能与他并肩,因为身为现代人的我,一直希望做能与男人并肩的g练nV人。
我断不会像东哥那样,回家等待男子上门提亲。不过内心深处却又时时渴望成为他的妻子,我也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矛盾。
正当我在都督府的凉亭胡思乱想时,东哥走了过来。
我与她相视一笑,看不出有什么隔阂的模样。虽然我们已有一段时日没有谈心。她坐在我旁边,和我一起望着皎洁的月光。
“塔雅,你觉得这里的月光美吗?”
怎么古人说话都这么转弯磨角的啊,就不能开门见山吗?我其实早就看出这些天东哥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就猜到她有话要对我说。不过实在猜不出她想要说什么。所以只有接着她的问题回答。
“美!”
“b起叶赫的呢?”
“要b叶赫美百倍。”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塔雅你愿意和我回叶赫吗?”东哥故意抬头望着月亮,我看不见她的表情。
“心里是不情愿,但这不是我可以选择的。”我遗憾的说着,默默感叹自己不由己的处境。“不过,格格要是嫁给了苏尔哈齐,我就可以跟着过来。”我说着连自己都不相信的话。
“苏尔哈齐吗?”东哥眼中的忧郁更浓了。“我想我不能嫁给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