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连我自己都不明白这一切是为什么,本要过山海关,被努尔哈赤拦下回叶赫,好不容易他放过我们,眼见着就要到抚顺了,现在又要回叶赫。真是想想都疲惫。
不过东哥好像不这么想,这几日他和苏尔哈齐有说有笑的。还跟着学吹箫。开心的不得了。看她如此幸福我甚至都在怀疑莫非是努尔哈赤强抢东哥,y要拆散有情人?不过想着想着就不敢想了,拼命的说服自己努尔哈赤不是那样的人。
经过十日来的兼程我们已经到了建洲境内。建洲城真是一片繁华,民风淳朴。也许我的评价是偏激的,反正这是努尔哈赤的地盘我就是喜欢。
说到偏心东哥又何尝不是呢。听苏尔哈齐说中原其实不好,就立马答应人家先回叶赫,到时候让苏尔哈齐来提亲。
我就弄不明白了,这古人对男nV之Ai如此保守,怎么还会这么容易以身相许呢?
看他们谈情说Ai腻味的样子,着实使我羡慕,心中就更希望此时努尔哈赤就在这里。倒不是非得和他谈情,不过聊聊天总是不错的。
正这样想着,我就看到一个身型酷似努尔哈赤的人。在离我不远处的客栈门口喂马。
我立刻开心的拉着东哥的走过去“格格你快看啊,那不是努尔哈赤吗?”
东哥向客栈望去结果b我还要开心“苏尔哈齐,前面的哪个就是努尔哈赤。就是前面客栈门口喂马的哪个。”
苏尔哈齐一听有一些措厄“是吗?”
“你没认出来?那可是你哥哥啊?”东哥不解的问。
“哥哥离家那年才十六岁,这一晃五年过去了,我早忘了哥哥的模样,只怕哥哥也该认不出我了吧。”
走近一看,脱了铠甲的努尔哈赤,多了几分斯文的气息。白sE的长袍披身,紫黑sE的腰带。像极了中原的翩翩公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