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呼啸的寒风中掺杂着阵阵丧尸的低吼,就算有人守夜,可这声音还是让人听了根本放不下心安睡。
昏暗的房间内,当田苒掀开挡住玻璃的一角时,突然透过窗口投**来的雪光十分刺眼,田苒眼睛微眯,习惯光亮后,这才仔细打量着下面的情况。
外面依然飘着鹅毛大雪,天空还是那么昏暗,预示着这雪一时半会不会停。
残破的街道上铺满了厚厚一层雪,零散的几个丧尸迈着僵硬的步伐,毫无目的的游荡着。
“胖子,你醒了,怎么不叫我!”罗久久揉了揉眼睛,说实话刚刚睁眼的时候她还真被吓了一跳,以为窗边站着的是丧尸呢。
“罗小姐醒了,快来喝点热汤”朱胖子一脸讨好的笑容。
“谢啦”罗久久接过朱胖子手中还冒着热气的杯子,杯子里面还冒着阵阵香气。
“田小姐也来吃点吧,方便面已经煮好了”朱胖子一早醒来,就用外面的雪水煮了一锅方便面,这会正好。
“恩,谢谢”田苒接过朱胖子递过来的小铁盆拿起边上的筷子就吃了起来。
朱胖子虽然在昨天晚上就见识过了田苒的饭量,可再看一次,还是那么有视觉冲击力。
“丧尸群已经走了,下面只有零散几个丧尸,一会吃过饭我们就离开吧”田苒喝干净盆里的最后一口汤,这才对两人说到。
“好”罗久久说完朝朱胖子看了一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