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医院,我们两个被严加看管着,每天定时都有医生来换药,我总觉着有点怪怪的,俘虏待遇这样好吗?
又一次我抓住换药的医生问:“你们这里都优待俘虏的吗?还有,怎么每天都是你来呀?你们不换班的呀?”
小医生被我问的有点害羞,看着薛敏说:“你的伤口恢复的不是很好,下午我给你再开一些消炎的!”
说完端着放绷带的盘子逃命一样的就走,我在他身后一瘸一拐的追着问:“我还没换呢!哎……”
回过头,坐在薛敏旁边问:“亲Ai的,你有没有觉得不对劲呀?”
薛敏看看我说:“没有啊!他们现在一定在想办法救野村,所以我们目前还不能Si。”
我拉拉她的胳膊说:“我说的不是这个”。
薛敏看着我问:“那你说什么?”
我也看着她,盯着她看了好一会,看她还是一贯的淡定,推她一下说:“少来了,你看不出来呀?”
她不理我躺下要睡,我拉起她说:“那个医生是不是喜欢你呀?”
她甩开我的手说:“什么时候呀,有这心情想这些!”
我看看被她甩开的手,又一次把她从床上拉起来问:“你难道不想念刘成吗?他们撤离时我看到他伤的也不轻,不会真的认为我们两个挂掉了?”
薛敏安慰式的拍着我的肩膀说:“放心,为了救野村,柳生美子一定会放出消息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