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婆SiSi扣着薛敏,枪口对着她的头威胁道:“不想她Si,就赶快把枪放下!”
薛敏被她钳制着,动也不能动,腿上的血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我开始分析现在的情形,即便我一枪打Si柳生美子,我身后的十几个鬼子只要一开枪,不但我被打成马蜂窝,薛敏也不可能活下去,敌众我寡。
思量一阵后,我三两下利落的把枪里子弹都退出来,给了柳生美子一记打白眼,狠狠扔掉手里的枪,。缴械之后,身后的三个鬼子立刻上前架住我!
薛敏着急的大喊:“可乐!”
她没有料到,两枪命中八婆,一枪打中野村竟然是我这个刚从新兵营出来的可乐,心急的对着八婆说:“不要动她……”
八婆一瘸一拐的走到我面前,我不计后果的几枪,让她对我满是仇恨,现在落在她的手里,第一件事就是发泄,她扬起拿着枪的手,狠狠的挥在我的脸上:“啪”的一声,力道之狠,我整个人都跌在了地上,脸上顿时火辣辣的,眼泪夺眶而出,嘴角和口腔涌上一GU子腥味,鲜血直接溢了出来,八婆不解恨的破口大骂:“混蛋……”
薛敏看到我被八婆打了一个耳光,眼泪忍不住的流了下来,徒劳的叫道:“可乐……”
我坐在地上赶快缓解脸上的疼……
野村和八婆赶着去处理枪伤,派人将我们关进三层的一个空房内,我扯下上衣的衣边给薛敏绑好伤口,暂时止住血,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的淌着,心疼的问:“你怎么样,疼吗?”
薛敏看着我摇摇头说:“我没事!”
我生气抹掉眼泪说:“好好的腿穿个洞还说没事,你当穿耳眼呢?”
薛敏无法理解的看着我问:“可乐,明知道救不了我,为什么还要以身犯险。”
我理直气壮的说:“救不了也要和你在一起!我是可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