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要和阿志回国了,你这边没有什么意见吧?”黄泉直接明了的说道。
“没意见,不知道前辈是什么时候的飞机,在哪个机场,等下我派人开直升机送你们过去。”特勒斯想的很清楚也很明白,有些人,惹不起的,倒不如巴结。
“不用了,没意见就好。对了,阿志这段时间赚到的奖金,你要一分不少的存入他的账号内,去瑞士银行给他开个户口,把钱都转到里面去。怎么说你都是大老板,不会拖欠人工的工钱的吧?”黄泉知道组织内的事情,这里的员工要取钱的话,必须在指“行行,我这让人去办。十五号,过来,按前辈的意思去办,另外再多打入二十亿美元,算是送皮特离开的礼物吧。”特勒斯立刻就按照黄泉的意思去做了。而且,做的很好。至少,黄泉也不会再生气了。
“阿志,你回来啦···”
这时,房内传来了落的喊声,看样,是已经及时醒过来啦。
“嗯,你还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吗?”凌志很是关心的问道。
“没有啊?就是出了点汗,身有些腻腻的。对了,阿志,他们最近不知道给我打了什么针水。每次都会睡得很沉,每次我醒过来他们都说你没回来,我可担心你了。”落搂着凌志紧紧的,生怕他再次消息不见了。
“没事,我们以后都不会再分开了,我们今天就回家。”凌志轻轻拍打着落的背部,安慰道。
“回家?回哪个家啊?”落范着迷糊道。
“回我们的家,国。”凌志微微笑道。
“啊?真的吗?我们可以回去了吗?”落很是开心的说着,但是,后知后觉的,落的笑意却是僵住了:“阿志?如果回去之后你恢复记忆不要我了怎么办?”
闻言,凌志微微一愣,笑了笑说道:“傻丫头,不会的,绝对不会。”
“那我们拉钩钩,拉钩钩之后,你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落说着,伸出白嫩润滑的右手,微微伸展小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