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早餐,林枫又和胖子一起给宿舍的一对难兄难弟买了两份早餐,然后就直奔宿舍了。
美nV固然好看,但也不能忘了兄弟不是?
在宿舍等老大和老二吃完了早餐,宿舍四人又是g肩搭背地离开了宿舍,各自去自己的课室上课。
胖子还真是能g,林枫昨天没来上课和昨晚没去宿舍都被他给瞒过去了。
今天上的是专业课,林枫听了一整节课,感觉这老师老是讲理论,实用的东西愣是没教。
这也没办法,老师总不能教你怎么做黑客吧?
但林枫还是耐住X子挺老师讲课,既然要学,理论也得好好学学,万丈高楼平地而起,没有理论,也就没有实践。
但这些东西实在是无聊,林枫听着听着,感觉还不如找本这方面的理论书自己看,凭自己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本事,恐怕也b老师教的速度快。
而且,如果这样自学的话,有些东西还能有所取舍,不用什么东西都记住了,但回头发现没一点用处。
其实这也不是说老师不好,而是林枫和别的学生不同,林枫听过就能记住的东西,别人不行啊,而老师又是面向全班教的,不可能因为一个学生学得慢就放慢速度,也不可能因为一个学生学得快就加快速度。
这些东西,老师都有课时安排的,什么时候教什么内容她们心里有数。
再说了,林枫也没展现出他这方面的天赋啊,老师就是要对他重点培养也得知道他的情况之后才行吧?
综合来说,林枫觉得目前这种教育方式还是不适合自己,自己还是自习的好。
反正林枫现在读大学不是为了文凭,也不是为了以后的工作,而是为了日后的事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