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在门口在门口告别完毕,登上飞行器回到方舟。
雷震,严炎和金琻直接跟着严磊回到科学院的方舟上,由严磊带着他们尽早把他们的探查结果汇报给院长,尽早订下回到地面的时间,毕竟越早下去越早适应。
他们这次的探查肯定瞒不过有心人的眼睛,之后原本没有动静的各方可定也会去查探,要是到时候被人捷足先登了那才真是笑话了。
为了保持领先优势他们需要抓紧时间。
严磊自然不会推辞,直接跟院长联系好,带着三人直接去院长的办公室,那里有完备的设备,可以展示他们的探查结果。
来到院长办公室,院长给这几人倒了几杯水,自己查看起他们带来的查探结论。
看完他们的结论后,开始询问雷震等人的看法:“你们觉得我们什么时候回到地面合适?”
院长对于年轻人的看法还是比较看重的,毕竟他们才是人类未来的希望的,唯有他们得到长足的进步,人类才越有希望结束这种乱世。
严炎直接开口:“我觉得我们应该越早回去越好。”
院长追问:“原因呢?”
金琻硬邦邦的开口:“可以占到领先的优势。”
院长略微戏谑的反问:“你怎么知道我们不会变成出头鸟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