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我留了个心眼,一步步的试探着前进,慢慢的走到了一道长廊入口。
这长廊里面黑漆漆的,有些地方已经破损了,但是还是比较完整的。
我还是一步步的试探着往里走去,走了一会发现并没有机关之类的,我还是保持着警惕。
出了长廊,尽头出现了两个通道,左边通道写着死门,右边通道写着生门。擦,坑爹呢,我要怎么选?
我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了,就用抛硬币的办法吧。于是我找了一块石头,一边刻了个生,一边是死。把石头仍出去,让上天帮我抉择。
我咽了口吐沫,内心有些慌张,把石头仍出去,心中大喊求生门。
石头落地死字朝上,尼玛,看着死字我内心十万个草泥马飞奔而过,玛徳这次不算,在选一次。
我捡起石头重新丢,又是死字。卧槽,不带这样玩的,我气的快要吐血了,老天你玩我呢。
没办法,既然这样那我就进死门吧,我一个哆嗦差点跌倒,朝着死门走了进去。
一入死门深似海,这句话果然如此,我现在就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我现在面临着的就是一个巨大的湖泊,看不到对面的岸,猫不会游泳,没办法了,我只能退出去走生门。老天都不想让我送死,我就顺从它的意思吧,拜拜了死门。
我哼着小曲退了回去,刚走到进入死门的入口“碰”哎哟,卧槽什么东西,不知道什么东西阻挡着我,痛死我了。
出口就在眼前,好像有一道看不见的墙壁把我挡住了,我又尝试了一次,还是不行。
刚刚进来都没有,现在怎么会这样?我四处看了看,发现入口处的石壁上有一排小字,“进入死门试炼,没有通关者有死无生,共有八人闯关,无一生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