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吧,反正米国那边的将军,执行起命令来,也不知道行不行,反正我是感觉不行的,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打!”胡斌想了一下,对着那些高级参谋说道。
“行!”其他的高级参谋听到了,点了点头,然后胡斌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开始拿起笔在那里想着,想了一下,就写了起来,写完了以后,交给了莫射,让他去发电报,接着胡斌到了地图前面。
“特种团那边,有没有北面的部队南下的情报?”胡斌站在地图前面开口问道。
“有!”莫射点了点头说道。
“找出来!”胡斌继续说道,过了一会儿,莫射拿着几张电报过来,胡斌拿起来就看。
“调了不少部队去南面了,如果马歇尔指挥部的部队稍微慢点,米国的部队就是想要走都麻烦了,給黄文劲和丁万忠发电报,告诉他们,他们在城外的部队,随时要出动了,等命令!”胡斌对着莫射说道。
“是!”莫射马上去安排人发电报了。
“斌哥,我们开始反击了?”一个高级参谋开口问道。
“反击了!”胡斌点了点头说道。
“好!玛德,那些鬼子以为自己牛b,还来包围我们,让他们看看咱的厉害!”那些高级参谋听到了,全都笑了起来。
“对了,继续給黄文劲和丁万忠发电报,我们在城里面的火箭炮部队,现在可以对着鬼子的炮兵部队发动攻击了,打完了就跑,不要让鬼子的其他的炮兵部队发现我们。
从现在开始,炮兵部队就是給我们对着鬼子的阵地轰炸,不管什么部队,就是炸,我要炸的他们撤退!不撤退我们也要打出一个缺口,方便我们的装甲部队出击!”胡斌对着那些高级参谋说道。
其中一个高级参谋听到了,记录好了电报,胡斌签字,签字完成以后,电报马上发出去。
而此时,在米国司令部的马歇尔,收到了胡斌的电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