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总司令开口说道。
胡斌推开门,看到了总司令和统帅都在办公室里面。
“统帅也在啊,统帅好!”胡斌看到统帅也在那边,马上站住了对着他们两个敬礼说道。
“行了,放下,过来这边坐下!”总司令站了起来,和统帅一起往旁边的沙发走去,胡斌也跟在他们身后。
“咋了,出事了?”胡斌看到他们两个好像不怎么高兴,问了起来。
“坐下说!”统帅对着胡斌说道。
胡斌看到他们坐下了,也跟着坐下,然后还是看着他们两个,不知道到底有什么事情。
“小子,让你去米国指挥打仗怎么样?”统帅看着胡斌问道。
“啊?”胡斌听到了,看着统帅。
“我说让你去米国那边指挥部队打仗?怎么样?”统帅无奈的看着胡斌说道。
“好啊,当然好啊,杀鬼子啊!”胡斌高兴的站了起来。
“好,好,好,你个兔崽子,就是知道打仗!”统帅说着拿着一根放在沙发后面的皮带,就往胡斌那边抽过去,胡斌一看到统帅的皮带,马上就跳开了,让统帅的皮带抽了一个空。
“不是,我又咋了?”胡斌没有搞懂情况,站在远处看着统帅他们两个。
“过来!”统帅不满的对着胡斌喊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