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打的好,哈哈哈,好!”蒋统帅看到了卫立煌和胡斌发的明码电报以后,激动的站了起来,哈哈大笑了起来,他没有想到胡斌居然直接开始攻打了武汉了,
他记得之前胡斌说2年之内有拿下武汉给他,他没有想到,这天来的这么快,这个怎么不让他兴奋,从九一八抗日战争以来,中国一直在丢失土地,让他这个统帅的压力非常大,很多人都骂他无能,不是他无能,是国家太弱了,根本就不是鬼子的对手,
只能用空间,用战士们的鲜血,来换中华儿女抗日的时间,希望能够拖死鬼子,但是现在,蒋统帅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因为,中国的收复领土作战开始了!
“统帅,大喜啊,大喜啊!”何应钦此时眼泪都溜下来了,胡斌要打武汉,武汉,中国的第一个陪都,被鬼子占领了,现在终于要收回来了。
“呜呜!~要打了,真的要打了!”很多高级将领此时都是摸着自己的眼泪,武汉的丢失,南京的丢失,中国国土的沦陷,一直是将士们心中永远的疼,这种疼,他们只能忍着,希望自己能够有朝一日杀回去!
“卫立煌,胡斌,好,好,打下武汉,我给在重庆设宴,请所有立功的将士!发明码电报!”统帅站了那里,坚决的说道。
“是!”那个副官大声的喊着,然后转身往外面。
“好,好,哈哈,打武汉,有胆量,好小子,和卫立煌合作打武汉,敢想,敢做,好!”此时,在延安的总司令看到了胡斌的电报,大笑了起来。
“好啊,哈哈,打武汉,打武汉啊!”统帅此时,笑的眼泪都下来了!
“命令胡斌,收复国土,收复武汉!明码电报!”统帅对着身边的秘书说道。
“是!”秘书马上出去了。
“轰,轰,轰!”此时,在武汉北门那边,胡斌的坦克部队开始猛烈攻击武汉城北门的阵地。
“轰轰轰!”此时,鬼子的炮兵阵地也开火。
“杀!”而就在鬼子的炮兵阵地开火的时候,远处的特种团也到了,他们开始冲击鬼子的炮兵阵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