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嘎,无赖,胡斌这个混蛋就是无赖!”寺内寿一看到了这样的电报以后,大声的骂着。
“聪明!”统帅看到了胡斌发的电报以后,点了点头说道。
“恩。不能让鬼子牵着鼻子走,还有就是,不会让我们国家的百姓,认为胡斌和日本那么苟合。让他们以为胡斌是怕死的,这样很好!”总司令点了点头说道。
“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事情!”统帅笑了一下说道。
“哦?”总司令不解的看着统帅。
“你说,要30万条枪可能吗?”统帅开口问道。
“没有可能!”总司令摇头说道。
“是啊,没有可能,但是如果胡斌不发出谈判的过程来,那么**那边就认为是谈成了。到时候会刁难我们的,说我们拿了那么多武器,他们会更加防备我们。
而且这次,我还真的不希望胡斌全都拿武器,最好是换其他的物资,或者大洋也行,如果全都拿枪的话,那么重庆那边又该起疑心了。
我们弄到了那么多武器,他们完全可以以我们八路军不需要那么多武器,要我们上交大部分上去,我们是交还是不交,为了抗日大局,我们必须要交上去,反而自己留不下多少。
但是如果是大洋就不行,我们有钱,重庆那边也不在乎,钱他们比我们多,而且我们那些钱,可不一定能够采购到武器,但是如果是钱,对我们也是很重要的。
给小陈发电报,让他和胡斌联系,提醒胡斌,可以不要那么多枪,钱和其他方面的物资,都是可以的!”统帅说着就对着旁边一个秘书说道。
“是!”秘书马上就出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