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一行人众星捧月般拱卫着那个日本女孩,我心说完了,她不认识我了。转念一想也挺好,不认识那就重新认识一次。
于是昨晚的阴霾一扫而空,挺直腰杆往校园里走。
一进去就傻了眼,那帮人居然被学生会宣传部的一干人围得水泄不通,还有不少大一的新生热情澎湃的献花呢。
男的给那日本女的献,女的又给那条纹西装男献。是他们的威望很高还是我的见识太少?或者说大家的品味就是这般?
拦住一个没能挤进人堆的小子问道:“大哥,他谁啊?怎么都疯了样的围着他?”
那小子一抹汗说道:“我也不认识,反正每人二十块钱做酬劳,就演一会戏。”
我愕然,“那手里的花呢?”
“也是雇我们的人买的。”
这我就放心了,原来只是为了钱演戏,这么说没人认识他是谁,更何况谁还关心她是哪国人。随后不禁黯然,钱果然是个好东西,可以让人不问青红皂白的跟着瞎狂热。
终于逮到一个知情的,那小子斜了我一眼鼻子哼道:“没见识了吧,这位就是长安市的市长公子,那位姑娘则是日本长治将军的女儿。”
“哇,这么牛?怎么没看到保镖?”
帅哥又斜了我一眼,“下里巴人,那里用得着保镖,我们学校不安全哪里才安全?”
我抹了把汗,心里说道:我说的就是学校需要保镖,这日本娘儿摆明了是来偷东西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