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几个小伙伴,我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小伙伴。
尽然的,小暖和瞳子包在其类。
我给温二暖赏了个代号,4223。
有意义的,今天逛A站的时候看到了一款《慢慢旅途》的魔教游戏,里面有一个密码就是4223,读起来很顺口就拿来塞给小暖了。
我打包票,4223b4545好听!温二暖和他的小说一个味道,没创意。4545是小暖自己取得。(重要的事情强调三遍)
前两天和薄凉去歪歪上协议,这两天安分的逛AB站,觉得自己缺养分,三观太正了。
这两天薄凉也不和我聊天了,应该是和他的叨叨玩去了。我真的是个可怜孤家寡人,我需要一个基友。
薄凉凉是我在歪歪认识的,她很好呀,会回复我的SaO扰。这一点和叨叨一样,所以薄凉和叨叨在我的第一个分组里。
家人?在最后一个里面。我不喜欢家里人,除了我妈。可是我不希望妈妈知道我太多。无论我和他说什么,她都会烦恼半天。何必让她也烦恼呢。
我在这个世界上最最最要做的就是对我妈好,因为我很孬很孬,可是我妈妈她接受我。
和我伤心的时候我会想我妈的道理是一样。(这个一样吗?!!)
通常人在受到了一些委屈的时候会想到的那个人会是最亲的。受到一些不好的评论最希望也是让亲人知道。
我只有一个亲人。就是我妈妈。我妈妈把我宠坏了,没有人可以接受我的缺点,我真的是太多刺。
又远了,能不能好好介绍一下朋友了呀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