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方争夺地结果是过了省管局地期限安华市电信局的领导班子还是没有将这个新局长助理的名单报上去让省管局干部处的领导催了好几次还是定不下来。同时因为这事也把班子内的矛盾呈现在上级领导面前。
第二件事就是职工分房地事。因为汤爱国和薛华鼎都是主管的技术方面的业务。他们手下地职工极大部分都是学校分配来的年轻科技人员。
而贺国平主管的设备部、业务部都是油水很好、不需要很多技术的部门能进里面的人基本都是工龄较长的员工。
在分配房子的时候如果以工龄为主打分排队肯定是贺国平的手下占便宜如果是以文凭、学历为主打分排队那么汤爱国、薛华鼎他们的手下占便宜。
双方还有一个争吵的焦点是已经有住房的职工房子的扣分问题。
按贺国平他们一方的意见就是已经有住房的只要退出现有的房子那么就不要扣分以平等的身份进行新住房的分配。以前他们之所以有房是因为他们为电信局工作的时间长当然应该分配住房怎么可能因为以前有房子现在就要扣减一些分数呢?
以前的住房只有四五十平方米不但陈旧、肮脏而且离市、学校较远生活不方便。醉露书院而新房子都是**十平方周围不远就是市、学校和医院与旧房子简直不可同日而语。不少老职工愿意退掉旧房子而住新房子。
汤爱国、薛华鼎他们这边则认为那些有住房的人对住房需求并不迫切我们的技术人员现在是四五个人一间住在租住的破房子里我们受了这么久的苦没有新房子的时候你们一家人住在房子舒舒服服现在有新房子了又到新房子里去舒舒服服我们却要接过你们的旧房子住。你们每次都住新的我们不是没房就是住旧房哪里有这个道理?所以现在有房的职工必须扣分即使你们分数低分不到住房你们退一步还有旧房子住而我们这次排不上的话就还是只能在租住房里打游击。
反正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开了几次协调会都因为二方的激励争吵而不了了之。于是这边职工写信向上面反映局领导没魄力住房出来这么久了还定不下分房方案让大家无房可住。那边职工则说局领导不尊重老同志准备将新房子分给才进局的年轻人。也有职工反映局领导不尊重知识不尊重人才年轻结婚连房子都没有而局里
房子与其空着也不给年轻人一套……
这些告状信件让省管局不时打电话询问实际情况或者干脆派调查组下来进行调查。局里班子不团结的问题闹得全省皆知。在这种氛围下电信业务展和网络质量也就不可避免第呈现下降趋势。
在此期间贺国平为了示好于薛华鼎。或者说想把薛华鼎从汤爱国的阵营中分化出来不但把他以前封存的、以前褚副局长使用的那辆小车给了薛华鼎还亲自上省城找林副局长请他不要阻拦薛华鼎升为副处长并让薛华鼎早日转正为副局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