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笃!”正吃
“请进!”薛华鼎连忙将包子藏进抽屉里。又用卫生纸快地擦了一下嘴巴喊道。
心里想:“谁啊这么早就过来了。”如果是局里的领导和局办公室的人一般是敲一下就自己推门进来了。
门被用力推了二下。但没有推开。
薛华鼎这才想起办公室地门被自己锁上了他连忙起身去开门。
“呵呵薛局长。在里面搞什么鬼?不会藏着一个妹子在里面吧?”蔡志勇胳膊下夹着一叠文件进来。笑着说道。现在全局也只有他蔡志勇单独面对的时候敢在薛华鼎面前开这种玩笑。
“靠吓了我一跳。”;
蔡志勇将文件放在办公桌上狐疑地看着锁门的薛华鼎问道:“你……干什么?”
“呵呵是不是有点鬼鬼樂樂的?”薛华鼎大笑然后走到办公桌后面拿出尚未吃完地包子啃了起来。
“哦明白了。要榨菜不?我办公室还有味道不错。”蔡志勇笑问。
“算了。我都快吃完了昨天开了一天的车今天早上不想起床。”薛华鼎几口将包子咬完大口大口地喝着浓茶然后美美地嘘了几口气笑道“这样也不错。”
蔡志勇用热水烫了烫挂在门后面的毛巾递给薛华鼎又把他装包子的塑料袋扔到垃圾桶里再给他地茶杯续上开水。随口问道:“你昨天忙什么?那么急急忙忙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