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局长。唐局长回答道:“有人建议我给他们的厂部的待遇。”
薛华鼎道:“哦那更好啊。现在不少支局的支局长都是临时工那不一样蛮好?没有人说他们不应该当支局长啊。”
钱副局长回答道:“他们享受的可只是班组长待遇离股长差得远呢。”
唐局长则说道:“我想了一下不给他们什么股级不股级地这样麻烦还要向上级报备。我想我们邮电局就任命他们为经理、副经理。现在股长什么的又不吃香。用经理的名义对外打交道还方便些今后我们地电杆可能还要对外销售。你们看怎么样?”
薛华鼎和钱海军都是一愣:“经理?”
唐局长反问道:“不行?”
薛华鼎先说道:“这样也好。那工资待遇呢?”
唐局长道:“按完成任务情况。我们给他们一个基数完成这个基数就他们班组长、管理员或者副股长的工资和奖金。过基数部分我们给他们一个奖励系数多劳多得。”
钱海军问道:“那要是以后我们邮电局不需要这么多电杆了呢?”
唐局长道:“到时候再改就是。一个经理的职位本来就是临时地不占用我们的干部编制。他们的工资奖金也从他们电杆厂的收入来让他们自给自足。”
薛华鼎道:“那还不如干脆承包给他们。管理什么的我们也不管我们只按投资比重占股份分红。省得我经常去看他们地管理。”
唐局长连忙反对道:“我现在信不过什么承包。没有多久他们就会想各种各样的办法把这个厂子划归到他们私人名下到时候我们局里不到分不到一分钱。还要替他们背人员安排的包袱。不是我吹牛估计只要我们说出去电杆厂包给外面的人里面那些与邮电局有关的人肯定就会通过各自途径要调回我们邮电局里。他们以为在电杆厂干了几天就算是邮电局职工了。我不同意承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