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完之后,张灵川是垂头丧气的出去,看样子估计是和我上一场医学概论一样,稳妥妥的不及格。
他考完,我还有一场。
我就继续留在教室里考试,这时候,那中年妇nV已经困得要Si了。她连连大呵欠,我奋笔疾书,顺便还提前交卷了。
交完了卷子,背上书包,拿了手机。
我就往寝室方向去了,一路上,周围安静的出奇,校园里有森森的,让人感觉有些奇怪。等我走到宿舍楼的时候,才真正感觉到,什么叫做Si寂。
一开始还以为陷入了鬼域,才会这样与世隔绝。
后来看了一眼寝室楼上通下来的水管,水管上Y气森森的,里头就跟流了幽都里的Y泉一样的充满了怨气和Y气。
我知道,我们学校宿舍楼的楼顶,是有水塔的。
所谓的水塔,有些人可能很熟悉,有些人可能根本没听说过。
早几年前江城盖的房子顶层都建有水塔,水塔可以储存整个居民楼两到三天的量。如果遇到停电的话,很多没有水塔的楼房会跟着停水。
如果有了水塔,哪怕是停电,只要塔中有水,就不会没水喝。
我们寝室楼当中所有的水,都是从上层的水塔下来的,包括那些有问题的水。要想知道整栋宿舍楼为什么变得这么安静,怕是真的要上去看了一看水塔的情况,才知道原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