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们活着是为了什么?难道就是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可活着为什么又会有如此多的烦恼?老天啊你让我们诞生为何又不告诉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呢?
文羽躺在篝火旁望着远处那晃动着的两个人影辗转反侧。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阳光透过清晨的薄雾轻柔地撒下嫩红的朝霞像透明的纱幕笼罩着树林美丽而神秘。
新的一天来到了。
树林里各种不知名的鸟儿们向着初升的太阳欢快地鸣唱起来。“歌声”飘得很远悠悠地回荡在山谷幽林中。渐渐地弥漫在整个树林中的薄雾开始消退在枝柯间脉脉地流颤。晶莹的露珠顺着树叶滴滴答答地淌下来。
暮春的晨光洒在文羽的脸上暖洋洋的。
他的眼皮动了动猛地张开。
“宛儿!”文羽大叫一声一下弹了起来。他想起了昨晚所见到的那一幕。他担心秦宛会不辞而别。
不过他刚一起身就现他多虑了。秦宛正坐在他的身旁双手托着下巴出神地望着前方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忧伤。显是有什么心事。
见文羽起身秦宛转过头来勉强一笑:“醒啦?”
文羽点点头。他想问昨晚的事可又不知如何开口一时欲言又止。
这时白铘见他醒了走过来道:“小羽风哥说萧云、萧月去西方世界了这是真的吗?”
文羽一怔有些诧异地扭头朝风之彦躺着的地方看去。这一扭头恰好四目相对。风之彦那凌厉的眼神刺得文羽赶紧将目光收回。他点头对白铘道:“是真的。萧云因为怕我们一劝他就不忍心离开所以在天亮前就和萧月一起离开了。”虽然文羽早已知道这一切可此时还是禁不住有些怅然若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