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和我很像,都是高中时辍学离校的。
但她和我不同,我虽然学习成绩不错,全校能排前一百名,要考上重点大学并不难,但我不喜欢读书,我虽然擅长读书,但我不喜欢。
喜欢和擅长,是两回事。
所以我辍学了,酒鬼在我很幼的时候就死了,我本就孤身一人,即便辍学也没人反对,离校后凭借自己的能力,开了现在的侦探所。
而小糖,则是高中经历百鬼入体时被我救下,不得已才退学。
阳光没有**这条通往侦探所的楼梯间,光线灰暗,小糖跟在我的后面,我不言不语,推开门走进侦探所后,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小红随之抬起头看过来。
“那个帅小伙呢?他没上来吗?”
我双眸一亮,道“我请他上来坐,他不上来,还真是没礼貌,对吧”
小红微微耸肩,道“不会啊,周海挺有礼貌的,说话也风趣,人长得又帅……”
我露出被出卖的眼神,神情落寞的走到自己的办公桌旁,准备整理一下胡警司交待的案件的资料。
但我发现我根本没法静下心来工作,因为小糖和小红正兴致盎然的讨论着周海。
“法餐真是好吃,我还想再吃一次”
“法餐挺贵了,以童哥的尿性,你就别想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