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提到过。就是用特殊的方法把尸体变成类似于僵尸的东西。用镇尸符压住。再用摄魂铃带着他们赶路。
蛊术。应该是一种邪术。通过蛊虫来害人。这倒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我又不得罪谁。哪有人会没事来害我啊。
至于落花洞女。更是没我的事了。就是说那边山上有洞神。要娶媳妇。然后被选中的女子要永远生活在洞中。
我觉得这玩意最不靠谱。世界上哪有什么神。估计也就是啥妖怪之类的。不过这跟我也没啥关系不是。
我也抽时间给母亲打了个电话。告诉她元旦节我不回去了。要跟朋友去旅游啥的。让她不要担心。
临行前一天晚上。我愣是兴奋的觉都睡不着。一直想着和她去哪玩。然后借着气氛发生一点什么。
而且这还是我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第一次总是有些激动的嘛。比如说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
咳咳。反正我第二天是顶着两个大熊猫眼。背着背包在女寝室下面等她。
虽然说是旅游。但我还是把雷劈木剑牛眼泪带上了。还特地画了两张符。
毕竟遇到的事多了。总会变得警惕一些的。
其实我也很纳闷。一般的道士或者阴阳先生都是很少碰到怪事的。毕竟现在鬼怪什么的少了。大多数都在文革时期被抄了。
但我身边好像总不缺这样那样的事。就连去旅个游也不能安心的玩。当然。这都是后话。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小说77;https://www.yeduzhe.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