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我也不理会她嚷嚷。咬破了左手中指。准备画这致命的剑指符。右手因为之前画掌心符咬过了。还没结痂呢。
其实我也不想杀她的。但想着她以后可能会威胁到我。只有这样才能永绝后患。
至于人和妖怪之间的规矩。这鬼地方本来妖怪就少。出一只就够可以的了。难道还会有其它的妖怪?而且这里又没别的人。杀了她神不知鬼不觉。
就在这时。我兜里的电话响了。
“我艹。谁这时候打电话来啊。”我骂了一句。拿出手机看了看。是徐磊那孙子。
我直接接了起来。也没管那蛇妖。反正她现在这样子也没啥威胁了。
“喂。你今天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徐磊的声音挺嘶哑的。有气无力。
“我去。你小子够可以的哈。又玩3p呢?这么虚?”我跟他扯起了犊子。
“没时间跟你开玩笑。没事就挂了。”他说了一句就要挂电话。
“别呀。”我急忙喊到,“本来是有事的。不过已经解决了。”我嘚瑟的说到。
“哦?又出事了?这回是什么玩意?”他咳嗽了一声问到。
“没啥。就一蛇妖。还是个美女呢。你要在的话还能给你爽一爽。”我撇了一眼那蛇妖。她的三角眼死死的瞪着我。怪渗人的。
“蛇妖。”那边沉默了一会。又说到,“怎样的蛇妖。”
“没事了。都已经被我摆平了。”我以为他是担心我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