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黑道头子和县长谈笑风生?还好像挺熟的样子。要不是亲眼看到我还真不敢信。
“哈哈。”蒋国强笑了起来。然后跟我说,“小兄弟别太拘束了。我和老蒋是老熟人了。”
“嗯。”我点了点头。不过额头上的汗还是出卖了我。我能不紧张吗?这可是县长啊。居然就坐在我面前。还跟我聊天呢。
“那就先吃饭吧。边吃边说。”王鹏刚也是看出了我的尴尬。缓解了一下。
然后服务员就上菜了。我们三个人愣是点了十几个菜。也是够奢侈的。
期间我一直都没敢说话。就听着他俩聊天。
我哪敢说话啊。不过吃我可没悠着。反正那么多菜也吃不完。我也是抱着不要浪费的心态才这样做的。相信你们也可以理解我。
这顿饭愣是吃到了七点才算完。不过他俩感情好像是挺好的。一点也不客气。我也没多问。反正我就是负责抓妖拿钱走人。一气呵成。
走出宾馆。蒋羽轩正在门口等着。我们三人坐了进去。
“呃。蒋县长。”路上我还是忍不住要问问,“请问您的儿子一般是什么时候出门的?”
“十一点左右吧。”他想了一会说到。
我点了点头没说话。躺在座位上闭目养神。如果他的描述没错的话。那到底是什么妖怪呢。
虽然之前我也说了。蛇妖的可能性很大。但我也没听说过半人半蛇的啊。一般来说。要不就是蛇身。要不就是化人形。这算什么玩意啊。
想了想我就拿出了手机。也没避讳。在车里打了个电话给徐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