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咯噔”一下。又是一只肥羊啊。不过我还是不动声色的说,“先看看什么情况吧。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解决。”说着我还特意揉了揉额头。
“那是自然。”他满意的说到,“那我们现在就去找蒋子君?”
“不要。”我摆了摆手,“晚上派个人和我一起跟着他去那永和塔看看。”
“那好。那到时候我给你打电话吧。”
“嗯。我的号码是150xxxxxxxx。”说完我就拉开门。突然又想起来一件事。转过头说到,“学校那边。。。”
“没事。我帮你搞定。”他好像挺高兴的。看来他所说的那个合作伙伴对他挺重要的。或者说他想讨好。
我走出了天龙宾馆。这才十一月。天气还不是很冷。今天太阳还挺大的。反正我就穿着一件t恤也不觉得冷。
我一路闷着头走着。好像我身边总发生这样那样的事。而且总是会因为各种理由牵扯到我。咳咳。当然钱不是理由。我只是本着济世救人的心态来的。
刚才王鹏刚的描述倒是挺怪的。我一时也想不到是什么玩意。不过是妖怪的可能性挺大的。毕竟能让普通人看到。除了尸怪就是妖怪了。
如果是蛇妖的话就有些麻烦了。只能驱逐。不能消灭。这是人和妖怪定下的规矩。只要它们不随便杀人。阴阳先生或者道士都要留它生路。
当然并不是对于所有的妖怪。之前也说了。我们这边妖怪很少。但也不是没有。东北那边就泛滥了。
而胡(狐狸)、柳(蛇)、白(刺猬)、黄(黄鼬)、灰(老鼠)这五种动物是最容易变为妖怪的。他们被称为东北五大仙族。这规矩就是他们定下来的。也只对这五个家族的妖怪有用。
如果真的是蛇妖的话那我怕是打她一下都会手软。万一摊上事了怎么办。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想了一会。还是觉得先看看情况吧。能欺负就欺负。不能欺负就跑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