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最后意见都指向了我。让我三天之内给个结果。不然就用强的。我去。我上哪弄个结果给你们啊。
翻来覆去也睡不着。我就看着天花板发起了呆。
要说我不喜欢她那是不可能的。她人又漂亮。对我又挺好的。我没有理由对她没感觉。
当然。她对我我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大家统一的结论是。她对我是有好感的。
之前那么说也就闹着玩的。毕竟这两个月他们都看在眼里呢。我和她的关系是只增不减。
其实我喜欢她的很大原因都是因为一种感觉。就像我那一次梦见阿婵一样。那是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就好像。上辈子认识。真的有上辈子吗?要是有的话我上辈子又是谁呢?
要是我当初在地府看了三生石就好了。就会知道我前世到底是谁。发生过什么了。
现在我的线索只有一点。就是那个女人叫阿婵。可是历史上有多少阿婵鬼知道啊。这点线索根本没啥用嘛。
不对。还有一点被我忽略了。就是赵云。如果说是赵云那个时期的话。阿婵。难道是。。。
我倒吸了一口凉气。不会吧。这剧情不是坑爹吗。
想来想去都只是我的猜测。反而把我自己吓了一跳。还是别想了。睡大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