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沿着这条马路走了半天。也没看见有啥特别的东西。天还是灰蒙蒙的。就好像一点也没变。
还好我现在应该是灵魂状态。虽然很闷。但也不会感觉到累。
又过了一会。我才终于看到一些不一样的场景。
前面是一个类似于阳间火车站的东西。门口挂着个牌子。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三个大字。半步多。
而我右手边有一座三层楼的房子。看上去挺古朴的。门口写着。往生栈。还摆了张办公桌。坐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鬼。
陆陆续续的有那些呆子鬼往里面走。经过那办公桌时都会停下。然后那个穿西装的男鬼写着什么。写完了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块拳头大的石头递给那些呆子鬼。
而那呆子鬼把那石头直接塞进了自己胸口心脏的位置。眼神就清明了起来。好像就没有之前那么呆了。
“我去。那什么玩意。可是塞进自己身体里面。”我惊讶的看着这场景。好像挺好玩的。我也去领一个。
想到这。我也跟着那些呆子鬼排队了。
过了一会。就轮到我了。我激动的看着那男鬼。心想。快给我啊。快给我啊。
“咦。”那男鬼诧异的看了看我,“你不进去在这站着干啥。”
“你还没给我那石头啊。”我摸了摸后脑勺。尴尬的说到。
“你的三魂七魄不完整。是领不了鬼心的。只能成为孤魂野鬼。”他说完就不搭理我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