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让他留下吧。”何俊说着就去扶起唐彪。
“艹你大爷的。现在不是逞英雄的时候。”柱子看说不通何俊。又想来拉我。
“我没有逞英雄。这只僵尸今天要是不除掉。以后会后患无穷的。不要管我了。”
说完我就不理会他们了。我说了。我还有最后的机会。
我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心想。用了这次剑指符左手不会断了吧。
我也不确定能不能杀死这僵尸。所以只有让他们先离开。
我定了定神。那只僵尸应该快缓过来了。我也不再啰嗦。咬破了自己右手中指。开始在左手上画剑指符。
他们应该已经离开了。也好。让我静下心来画。
每画一笔我右手都疼的要命。但我也没吭声。这次居然比昨天还要快了一点。大概只用了一分半钟吧。可能是情况太紧急了。
画好了之后。我的头猛烈的疼痛起来。呼吸也十分的急促。我又咬了一口舌头。之前舌头上的伤口还没结痂。现在一咬又裂开了。也是更加的疼痛。我的脑袋才清醒了一点。
而僵尸也已经缓过来了。一步一步的向我走来。他的另一只眼睛好像也瞎了。只有空洞的眼眶。边走边用鼻子嗅着什么。
我也不会学着电视里的剧情屏住呼吸。这样有没有用我不知道。但就算有用我也不会那么做。既然要拼。就只能留下一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