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的时候大家都在吃饭。应该是知道晚上要有事情所以吃的比较早吧。
唐彪已经回来了。看上去气色好了不少。盘忠爸妈也在。我打了个招呼就坐了过去。也没客气就大吃起来。
“三十张符你画好了没?”唐彪看了看我。
“切。那点小符分分钟就画好了。”我白了他一眼。
“等会吃完了就跟我去布阵。”
我点了点头。又问到,“你要怎么把僵尸引出来呢?”
“嘿嘿。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唐彪猥琐的笑了笑。
“哎。今天能不能带上我啊?我也想看看僵尸是啥样的。”何俊低着头小声说到。
“带你干嘛?拖后腿啊。你一不会画符二不会摆阵的。”我白了他一眼。这货估计是二病又犯了。
“哼。不带就不带。”何俊偏过头去。诡异的笑了笑。
“我去。你可别乱来啊。这是僵尸。很危险的。”我总觉得他有什么阴谋。
“嗯嗯。”何俊用力的点了点头。嘴角的笑意更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