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也是一座比较小的县城。之前也提到过了。二中是这里唯一的高中。所以附近的乡镇的人大都会来这上学。
母亲送我上车以后就回去了。反正每个月都会回来的。也不用婆婆妈妈的。
“我去。怎么这么多人啊。”我抹了抹头上的汗。车上挤满了人。哥们就是那堆站着的三好学生其中的一员。
“废话。今天开学。当然很多人去学校报道啊。”何俊艰难的转过头。看来他也是挺难受的。我还好。还能有点空间擦擦汗。他是手都活动不开。只能让豆大的汗珠往下掉。
“我去。总算到了。”两个小时后。车子缓缓开进了车站。我一下车就长吐了口气。可闷死我了。
“我先带你去报道吧。你外公帮你挂名了。和我一个班。”何俊和我一人提着个大箱子。往学校走去。
还好。车站离学校不远。走了一分钟左右就到了。然后把行李放在了寝室里。当然。是何俊的寝室。我要报道以后才能住进去。
“我艹。这么多人。要排到啥时候才到我们啊。”我看着操场上黑压压的一片。
“省省吧。二中有三千多学生。能排在这算不错了。”何俊拿着在街上收到的印着广告的扇子扇着风。
我看着那上面写的治早泄。看男科啥的。赶紧退了几步。千万不能让人看出来我认识他。
“何俊。”一个声音传来。我四处望了望。三个跟我差不多大的人正向这边走来。
“我去。你们这时候才来啊。估计要等好一会。”何俊一看到他们就迎了上去。
“呃。。。”他们三个一看到那扇子也是停下了脚步不往这边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