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不去了。大哥哥你陪我吧。”
“怎么会回不去。你这不是胡闹吗?我在这里有事呢。我带你回去。”说着我就拉着他的手想带他回村子。桃木剑也忘了拿了。不过话说回来。这孩子的手怎么这么冷呢。
“桀桀。。。”一阵笑声让我浑身打了个冷战。我猛然想起来。这个孩子。不就是我中午看到的躺在棺材里的王东吗?
“鬼啊!”我大叫了一声。甩开他冰冷的手。跳到一边。
不对啊。我不就是抓鬼的吗?我去。那我怕他干啥。
“桀桀。。。你不带我回去了吗?”王东的身体开始浮肿。就跟我之前看到的躺在棺材里的那样,“那你就留下来陪我吧。”
说着他的手又向我伸了过来。我赶紧往裤兜里摸去。
艹。我的手居然动不了了。不只是手。身体都动不了了。之前的那股寒冷充斥着我的全身。就好像冻僵了一般。
“你很怕我吗?”他走过来拉着我。带着我往河边走去。
我艹。之前还是我要带他回家。怎么突然角色就调过来了。我现在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只能任凭他拉着我走向漆黑的河面。
不对啊。鬼是不能碰到人的。除了鬼妖以外。可是鬼妖那级别也不是哥们我能接触的。那这么说来。。。
在我被他拖着走到河边时。我突然脑洞大开。这一切都是幻觉!想到这。我赶紧用力咬自己的舌尖。之前我感觉身体动不了其实也都是下意识的。所以咬舌尖还是没问题的。
舌头一股痛意让我清醒了过来。可是此时我一只脚已经跨出了河岸。身体平衡不了“扑通”一声掉了下去。
冰冷的河水瞬间包围了我的身体。我在水里使劲挣扎着。可是哥们不会游泳啊。越折腾越是往下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