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我白了他一眼。不正经!
我翻到《*敕令符》的那一页。看到了六丁六甲诛邪符。我去。好复杂啊。我揉了揉额头。拿起毛笔念起了敕笔咒,“一笔天地动,二笔鬼神惊。三笔平天下,四笔渡苍生。”
念完后我就开始了画符。
“一定要画出一张成功的六丁六甲诛邪符才可以睡觉。我先去睡了。”
我艹。说好教我画的。自己居然跑去睡觉。我苦逼的点了点头。宣告又一张黄纸作废。
“呼。终于成功了!”我看着在手里发光的符。心里那个激动啊。一看时间。我去。居然都过去四个小时了。地上丢了一大堆的废纸。我也懒得打扫了。太累了。你可以试试一直集中精神做一件事情四个小时。肯定比我好不到哪去。我随便在冰箱里找了点东西吃完就去睡觉了。
“小家伙。快起床了。”第二天一早。我还在酣睡着。一只大脚丫子就往我屁股上踹了过来。
“我勒个去。再睡会呗。昨天晚上画符累死我了。”
“那你睡吧。我让门口那丫头回去了。”爷爷说着就要出去。
纳尼?丫头?难道是李雅梅?
我赶紧冲上去拉住他,“人家一个姑娘来找我。我要是因为睡懒觉不搭理她就太丢人。”好吧。其实我是怕李雅梅知道了直接冲进来把我给xx了。为了我的晚节。我还是决定出卖一下自己的色相。
我换好衣服。把脸洗干净了。又照了半天镜子。感觉挺精神的。就笑呵呵的走出了房间。
“我去。那丫头人呢?”我看着爷爷正坐在一旁抽着烟。走过去向他讨了一只也抽了起来。
“我说你死了。她就走了。”爷爷指了指紧闭的大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