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带点脑子好不好,主播不吃这个还能吃什么?待这里饿死还是冲出去被搞死?
……
罐头里是一团看不出是什么食材的暗粉色团状半凝固物,斑杂纠缠,卖相随意得让人毫无食欲。
匿名:卧槽,主播还真吃了?!会不会有毒?
匿名:恕我直言,我觉得主播只适合坐在高级餐厅吃高级食物然后再配个古典bgm,就像上一个副本一样
匿名:看主播吃表情挺正常的,突然好奇味道
……
直播间的人闻不到味道,若是可以闻到,恐怕会当场呕吐出来,绝不会再有任何“好奇味道”之流的想法。
这团粉色的粘合物就像放久了发臭的蛋白质,还混杂着其他刺鼻的奇怪味道。
乔洛面不改色地将嘴里的东西咽下。味道很糟糕,肠胃感到不适。在鼎盛之家金枝玉叶地娇养下,让他本就omega化的身体更加娇贵——说难听点,就是矫情得要死。
但几百年如此,也并不妨碍他咽下去。在分化前有生活在垃圾堆里,食物就已经是一种恩赐了,至于是过期还是腐烂都不重要。能填饱肚子的,就是“食物”。
匿名:气氛也太压抑了,好担心主播被发现
匿名:忽然发现,如果主播一直待在这里不动,又有食物又不被发现,岂不是可以安全通过七天?
匿名:!!!前面的说得好有道理!s级副本竟然这么容易吗?!
匿名:楼上想的也太美了吧,要一直呆在这里,七天时间,够把人闷熟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