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前期我帮中上?”小祥在队内语音里问了一嘴。
闻言,舒颂一略一思索,答:“看情况,如果我开得起来,有机会四包二。不能让厄斐琉斯舒服发育。”
小祥:“好。”
进入游戏,除去一直因不知情而沉默的封言舟,其余几人都带着点脾气似的,这一把打得异常凶狠。
对面大概也是没想到上一把输了的tvg会选择如此强势的阵容,几位选手明摆着一副想要碾压他们的架势,打得非常激进,对线时很强势地前压。
【感觉yug几个完全把tvg当人机。。】
【曾经tvg也是春夏季赛冠军啊。。。真是没落了】
【yug几个是跟tvg有仇吗】
【也不是有仇吧。。这个队伍风格就这样,两个棒子对队伍影响有点太大了,都是打游戏很强势的人】
“yug下路压根就不想让卡莎和芮尔吃线啊!”解说甲惊讶道,“这厄斐琉斯玩得也太凶了!”
“是的……不过tvg几人也很谨慎。双方已经和平发育到6级了,这期间竟然没有爆发一个人头。”解说乙说。
弹幕开始刷起“莎士比亚”和“睡了”。
【这种比赛感觉只在lck看过,我们lpl什么时候也这么爱运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