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吃饭竟然偶遇到tvg团建,似乎是为了欢迎deadshot的加入。但是感觉daisuki并不是很满意这个新来的ad啊,我听见他们好像在说用ad英雄solo的事情?”
发帖时间是他们离开火锅店大约五分钟之后。
而现在,帖子下面已经盖了有近一千楼了。
【1l:tvg下路组又不合了,笑死,自从牢p退役之后daisuki到底跟谁合过?】
【5l:deadshot和daisuki要solo?逗呢吧,deadshot本职就是个ad,daisuki是不是太看不起他了?】
【44l:春季赛马上开始了。。这俩人还不好好磨合整什么虚头巴脑的东西,还想不想要成绩了?】
【223l:话说如果deadshot真的输给daisuki怎么办,那岂不是很好笑?】
【回复223l:ad输给辅助。。那他俩干脆换个位置得了,deadshot去给daisuki辅助,让我们daisuki来打ad】
【671l:绝了,气氛这么剑拔弩张吗?daisuki这两年也是换了有三个搭档了吧,这是马上准备再换第四个?他那臭脾气还不能改改吗?我记得以前他也不这样啊】
……
伟哥:“……你们到底是去厕所洗手的还是约架的?”
开心看热闹不嫌事大:“封言舟,你要和队长solo?!你他妈真是太勇了,要是赢了你就是我哥!”
封言舟:“……什么叫‘要是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