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底是你家愿意花的,跟我家没关系,若是想让我们还钱,拿出借条来。”
魏母叉腰冷笑。
让他们还钱,不可能。
银钱少也就算了。
可他们心知肚明,这些年花了楚家不少银子。
“告啊,有本事你们就告!”
这也是事情最难办的。
确实没有字据,也没有借条。
全凭两家亲家关系,所以楚家多年来付出。
若真的告到衙门,先不说已经是民告官了。
再者,谁知道会拖多久,又有谁知道蒋家会不会出手。
章公子淡淡道:“真要告到衙门,蒋家头一个跟你们撇清关系。”
“御史台不参他蒋家,那御史台也不必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