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森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他知道自己没必要再留在这里了。临走前,他忍不住轻轻地说,“他会好的。”
“我知道。”
“……你也适当地休息一下吧?”
劝告没什么用。不再多说什么,小森侑走了。
虽然这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但他还是有一丝宽慰,总感觉……其实还是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的。
“啊,那些贺卡。”
小森侑脚步顿了顿,沉重了一天一夜的心,因为想起什么,忽然松了口气,又觉得轻快起来。
いいねぇ,他低下头笑了笑。感叹道,
“看样子,是有在被好好珍惜?”
22:14
白晓阳:是因为我之前不接电话,所以在生气,在责怪我吗?
白晓阳:我知道了,是我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