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群主发的:“各位,姐姐不要我们了...怎么办?”
接着,是无数条大哭的表情像火烧一样爆发。
“我失恋了…”
“再也没有爱了…”
“我累了…”
“喜欢的姐姐不喜欢我,可我却还是那么喜欢她。”
“她是我的光,是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可是,她要离我而去了…”
“我以为喜欢上一个闪闪发光的人,就可以永远不失恋,可是我错了...”
“呜呜呜呜呜”
群内再次被呜咽声刷屏,就好像是被世界抛弃的人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聚集地,大肆宣泄。
甚至有人发起群聊语音,在语音内大声唱伤心情歌。
大概又是许久。
夜深人静,一条长消息在众多哭泣表情中脱颖而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