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任务的,你要做不完可是要罚钱的,不给钱你就要一直做活。
对百姓也不能一味的只有好处。
当然也有不少人是自愿做工的,不给钱,但是管饭。
只要地里活儿不忙,他们很愿意,因为自己干活也是一天,帮着苏大将军干活也是一天,还管饭。
要是摊上了搬石头之类的重活儿,那就临走还给两个玉米杂粮大饼子,一个一斤重呢。
这两个大饼子带回家,家里有小孩子的,那足够吃两天的。
等西北的土地都被绿色全部覆盖的时候,修渠已经进入了正轨。只一个甘阳府,财政还负担得起。
只能一点一点的建设,想要大规模,如今是没那个本事和资本的。
苏南丞心里再着急也没法子。
如今算是知道,做实事是最难的,因为一般都是时间拉的长,一时半会不见效。
要是没有倚仗没有底气是真不能做。
不过好歹如今他手里有权,自己还是可以在这块地方大展拳脚的。
引水修渠,铺路架桥,自古就是利国利民的良策。这一忙一晃,又过了一年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