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快乐吗?”山椿又问,眼里满是坏坏的光。
“做人快乐啊。”梅红不明白山椿为啥问这人生的浅显道理。
“做人简单吗?”山椿再问。
“做人简单啊。简单和快乐是互为条件的,简单才快乐。”梅红看着山椿,不知他要表达什麽意思。
“哦,人是最复杂的,做人是简单快乐的。但,做人的快乐我T会到了,可做人是简单的我有点不信了。”山椿引梅红上套。
“是吗?”梅红没多想。
“是啊,我们自我们结婚後吧,我每次在做人时都快乐无边,可这人就是做不成功,你还能说做人是简单的吗?”山椿一本正经地说。
“做人不成功,有很多困素的,小弟小男人,你也不用急,再说你做人也没有不成功吧。”梅红一下明白过来。
“啊,做成功了?”山椿惊呀地问。
“成功了呀,你有工作,有家庭,还会挣钱,算是成功啊。”梅红也一本正经装傻。
“呵呵,我还真以为我做人成功了呢,空欢喜。”山椿说。
“成功与不成功,要看自己怎麽看待。”梅红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