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又寒暄了一会,胡飞鹏才离开,当天,尹乐因为李泽北走的消息就传遍了全镇,大家对於李泽北更是刮目相看了。
不少人还不Si心,想去县里面求证。
可高天明罕见的对这件事沉默了,没人去纠正,彷佛是默认了。
其实这就是利用了规则,高天明肯定不会到处说是他想对付尹乐才想办法调走了对方。
大家都心知肚明好了,不过是借个由头而已,想来高天明也不会Si咬着不放。
之後,许多委员都是不放心来找了李泽北,和他说了许多,表明一旦需要他们肯定是义不容辞的。
最让李泽北意外的还是於光华竟然也来了,和李泽北说自己要不了多久就会和上面说要调走,希望和李泽北在这段时间里能够和解。
李泽北自然是同意的,他到底有没有底牌他是最清楚的,一旦真举报了於光华,其余人肯定会受到牵连,虽然这些人都不乾净,李泽北一个也不想用,但不得不承认,真要是都弄走,还真不行。
晚上,孙胜利那边也是打来了电话,说案子已经调查清楚了,已经移送检察院了,基本上没啥大问题,估计判刑是肯定的,纪委也是调查了不少东西,最起码,日後这个人是别想出来了。按照他的年纪来算,恐怕要Si在监狱里了。
有人打招呼,不会让他在监狱里过得舒服的。到最後的时候,孙胜利委婉的表示了要是有机会的话可以和李泽北吃个饭,目的X很明显。
李泽北自然是应承了下来,这就是利用规则带来的好处。
只是挂断了电话後,李泽北不由得苦笑了起来,什麽时候开始他也变成这个样子了。
以前他对这种行为是最不屑了,可现在却只能去服从规则。
不管如何,结果总是好的。
李泽北随後直接回了家,这事得和父母说了才行,也算是让他们安心,日後不用担心了,李茂才这辈子都不会有机会出来报复人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