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就算如此。
斯瓦迪亚王国的逼迫也越来越大。
那些习惯了欺压的平民和贫民倒还好,甚至内心中还有点小激动,信仰自然之父神的人也越来越多,逐渐的他们也发现,因为信仰了自然之父神以后,来自贵族的欺压都不会太过份了,或许这一切都是自然之父神的庇护!
事实上不过是因为斯瓦迪亚王国,强迫其他五个国家签署了不得残害和压榨信徒的条约,虽说都是外国人,但信仰的都是自然之父神,他们都有保护的权利。
这是彻底的分化阶级的手段,斯瓦迪亚王国玩的很熟练。
最关键的。
就是他们知道了这些国王和贵族怕了!
就是因为害怕神秘学带来的畏惧,让他们近乎丧权辱国般的签署了条约。
活着的时候战死倒还算其次,但他们害怕的,却是死了以后,都会成为自然之父神所厌恶的灵魂,被放逐到地狱去永无休止的劳作,反而为天堂上,自己原本杀死的对手奉献各种美食,就如同奴隶那样悲惨!
享受了大半辈子的贵族们,怎么敢想象,自己死后都要变成奴隶的模样?尤其是在那些在虚空里召唤来的巨鼠和巨狼面前,吓得都要尿了裤子!
宗教对人心的威慑几乎是最恐怖的。
何况现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