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重要一点就是两城之间是签有协议的,赔款求和一直在进行中…
根据这些推断,严庄现在很淡定…
“要等多久?”
“估计半个时辰…”
严庄很主观的,觉得半个时辰对方肯定会离开。
“相爷,心中似乎另有打算。”安庆和突然看出了点端倪。
严庄呵呵一笑表示没有。
“本王不太相信。”
“真的没有!”
安庆和假装有些生气了:“难道本王也不能说?本王命令你马上说出来。”
严庄愣了一下最好如实的交代:“王爷,估计这一仗打不成,李纯很快就会离开,只要他一走我们就没事。”
“你为何有这种自信?”
“因李纯这个人及其的后面子不愿意打仗,为了眼前的百姓他应该不会攻城,只要我们给他一个台阶他自己就会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