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样的情况下,岛国的其他队员也不得不承认辅助说的非常道理。
而且,华夏战队也确实是这样想的。
控分?
没必要,直接一路碾压过去就好了。
……
与此同时,网友们在网络中也是对日本的战队议论纷纷。
“有没有什么人能够讲讲岛国的战队强不强啊??”
“再强,能有华夏战队强吗???”
还有一些心更大的水友问道:“我惊了啊,这个游戏还有日服吗??”
“楼上村里是刚通网吗??日服去年S赛的时候,不是被打爆了吗?”
“那叫日服??那叫国服二区!特么的,我去日服玩的时候,十个人,九个都是华夏人!太惨了!”
“坐等华夏将岛国锤爆!”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