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兵过去。
剑姬已经升到了三级,而雷达哥呢?
没错,雷达哥还是一级。
“雷达哥急了啊!”
“急了,他急了!”
“太惨了!雷达哥什么时候受到过这种待遇??”
“大哥都已经三级了,而雷达哥现在还是一级,这完全不给雷达哥活路啊!”
雷达哥也是脸色抽搐,看着小兵渐行渐远,可是,他敢上前吗?
显然,是不敢的。
现在上前,跟送死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第三波兵到来,线往大哥的塔下推,汇聚在了塔前,剑姬终于开始补刀了。
但是,剑姬这每一次的普攻,都是卡在了小兵的极限血量,对兵线造成的影响微乎其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